斯福尼采暖:引领创新ai智能科技,跨越享受22世纪超时代福利!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3-30 9:46:27

本网讯,当前ai智能科技呈现出强势增长的大趋势,无论居家、出行、旅游、学习、工作各个方面,都让现代人跨越式享受到了赶超22世纪的超时代福利。正如国家冬奥会供暖工程优质供应商——斯福尼ai智能采暖系统,以其行业标杆企业的担当,让中国乃至世界人民捷足先登地享受到了ai智能科技和创新生活的完美结合,感受到寒冷里阳光般的温馨暖意。

据权威资料显示,斯福尼采暖系统采用当前世界最顶级的双核集成魔方核心技术,即领先行业的双核集成AI智控内核淬炼而成。其发热区域完全分布且高度均匀,以双层自由电子激烈碰撞获得高热效果,安全节能且高效。斯福尼ai智能采暖系统将采暖家居行业节能、安全、环保、健康等理念完美融合,在科技、商业、生活等方面都做到了首屈一指。

值得肯定的是,斯福尼采暖总部苏州璀璨新途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耕耘于ai智能科技、创新科技产业前沿。公司早在创建之初,就高瞻远瞩地制定了创新科技发展纲要,一直专注于地暖建材产品的创新发展和市场研发推广。不仅聘请了一大批国际国内行业资深专家,更是斥巨资打造了高质量的研究团队深耕探索。如今的斯福尼ai智能采暖系统不仅市场领先、具有独特竞争力的发热系列产品,更是打造出了集装饰产业的投资、孵化、运营、管理、合作、连锁、营销、售后八位一体的运营体系。

记者援引权威数据发现,中国目前有近5亿套旧房面临煤改电采暖改造,约4亿空置毛坯房市场,仅仅针对民用居住新房装修的墙暖和地暖工程类产品市场规模就将破万亿。换言之,斯福尼采暖系统及其广大合伙人将唾手可得高达10亿的煤改电取暖市场!也正是在市场爆棚、科技领衔的大好机遇下,许许多多有识之士都感受到了斯福尼早就深谋远虑和行业担当,纷纷携手走进了斯福尼大家庭。

非常值得肯定的是,斯福尼ai智能采暖系统总部企业(http://www.ccxtsfn.com)并非仅仅将优质的ai科技内核嵌入到了地暖产品中,更是创新地将人们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都进行了打造。除了内置石墨烯发热层,并将石墨烯高速嵌入高柔韧的PET丙纶纤维的双核集成采暖魔方;还有内置发热层,电热转化率达到99%以上,芯片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的石墨烯超导地暖;更有让空间立刻充满文化之美,兼具取暖性能的石墨烯墙暖画;以及石墨纤维工程线和石墨烯磁疗保健毯。可以说,斯福尼采暖系统及其兄弟产品,为现代人带来了ai智能全立体感受。

斯福尼采暖引领创新ai智能科技,跨越享受22世纪超时代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伴随着斯福尼智能采暖系统在智能健康地暖市场的无限爆棚,必然在中国乃至世界居家创变生活相关行业,掀起一轮又一轮无与伦比的财富、健康、科技新旋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