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H推出学术出版业首个建立在Hedera网络上的“文章来源证明”功能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6-16 19:44:06

新功能利用Acoer的Hashlog工具在同行评审期刊中建立计算信任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2021年6月15日—学术出版商Partners In Digital Health宣布,《当今医疗区块链》(BlockChain in Healthcare Today,简称为“BHTY”)将是首家在文章登陆页上提供“文章来源证明”的学术期刊。该出版商的出版物包括同行评审期刊《当今医疗区块链》和《当今远程医疗和医药》(TeleHealth and Medicine Today)。该杂志将从2021年开始为刊登内容附上“文章来源证明”,该证明将为研究人员在信息使用、分享和信任方面提供更多的合法依据和文件。

该功能建立在Hedera分布式网络之上,利用Acoer的智能数据收集和可视化工具HashLog,可让机构在Hedera公共分类账上将其收集的数据标记为安全哈希,并对真实性证明进行验证,从而实现完全的计算信任和透明度。

Partners in Digital Health创始人兼出版人Tory Cenaj说:“《当今医疗区块链》自创立之初便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对外公开的期刊,并通过不断增加功能以扩宽学术出版证明和信任的界限,为读者和研究人员带来更大的价值。我们很高兴能与Acoer和Hedera Hashgraph合作推出该项突破性创新。”

Tory Cenaj指出,“文章来源证明预示着我们即将推出新的倡议,该新倡议将利用数字货币、来源证明和重现性来创建一个全新的行业商业模式。”

Hedera Hashgraph是最常用的、可持续性的企业级公共分类账。去中心化的Hedera网络有稳定的治理环境,无分叉,交易费低且可预测,具有良好的公平性,内置合规性,实时结算和可持续性能源消耗等优点,所有这些特性都推动了其大规模的采用。由Hedera治理委员会领导的Hedera Hashgraph拥有最透明和去中心化程度最高的治理模式,这确保了该网络的可靠性。HBAR是Hedera网络的原生加密货币,其通过权益证明和去中心化应用来保护网络。

Acoer首席执行官Jim Nasr指出:“我们很自豪能与Partners in Digital Health开展持续合作,并坚信用于提供来源证明的HashLog数据标记服务是针对作者和研究人员的内容保护方面所迈出的重要的一步。”“我们相信,利用底层的Hedera公共网络,HashLog数据标记不仅可以用来保护创作者的权利,还可以开创全新的内容商业模式,支持原创内容的创作和发行。”

请点击http://www.partnersindigitalhealth.com/home.html.获取更多信息。

###

关于PDH

Partners in Digital Health (PDH)是一家具有前瞻性的传播公司,出版同行评审期刊《当今医疗区块链》 (Blockchain in Healthcare Today)和《当今远程医疗和医药》(Telehealth and Medicine Today),同时也是ConVerge2Xcelerate(#ConV2X) 系列会议和创意点燃选秀大赛(Innovation Ignition Pitch Competition)的策划人。通过一系列产品组合,该公司汇聚了全球多学科的从业人员,旨在在快速增长的市场领域加快医疗转型和共识建立。PDH不断推动学术出版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生态应用,致力为其读者带来信任、透明和真实。

关于Hedera Hashgraph

Hedera是去中心化经济中最常用、可持续性的企业级公共网络。该平台由一个世界领先组织成立的理事会管理,其中包括Avery Dennison,波音,Chainlink Labs,Dentons,德国电信,DLA Piper,法国电力公司,eftpos,FIS(WorldPay),谷歌,IBM,LG电子,Magalu,野村控股,新韩银行,标准银行集团,Swirlds,塔塔通信,伦敦大学学院(UCL),Wipro和Zain集团。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dera.com,或在推特上@hedera关注我们,或点击t.me/hederahashgraph在Telegram上关注,或点击www.hedera.com/discord在discord上关注。请点击www.hedera.com/Papers获取Hedera白皮书。

媒体咨询:

Tory Cenaj: t.cenaj@partnersindigitalhealth.com

Zenobia Godschalk: pr@hedera.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