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积蓄幸福力量,华远地产用大爱共创城市美好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1-6-17 19:54:48

心怀美好,感动无数笑容;时代向前,初心不曾磨灭。近日,华远地产西安城市公司举行了多场公益主题活动,以公益力量汇聚光与热,让美好在华远社区生根发芽、蓬勃生长,让生活散发温情光芒,与城市温暖共美好。

参观钢“长安花”,向十四运团队致敬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5月29日,华远地产西安公司、西安骏华党支部携手众多华远邻里走进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参观西安最钢“石榴花”,致敬十四运建设者。

魅力西安,赛场绽新姿。近距离观看宏伟瑰丽的建筑,体验5G智慧场馆的先进,切身感受惊人的“西安速度”,一场致敬全运的活动点燃邻里的豪迈之情,共同为西安骄傲,为建设者点赞。

家住华远枫悦的李先生表示:“很难得有机会跟孩子参观全运会体育场馆,既能感受全运氛围,又能体验祖国强大的力量,特别自豪,为西安、祖国点赞!

全运会的召开,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的辛劳付出。华远地产为建设者们送去爱心物资,用最真挚的祝福表达对最美建设者的礼赞。

作为西安的城市共创者,在全运会即将开幕之际,这场活动让华远地产与华爱心志愿者们共同感受都市风采、为全运助力、与城市同行。

超能力计划,给生命更多安全

生命之重,急救我先行,华远Hi平台组织华远悦跑团、骑者无疆社群等常于户外运动的业主,开启了一段户外自救学习的探索之旅。

绿色鲜氧中,理解生命的更多意义。在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的带领下,邻里们徒步登山、沿途学习各种植物知识、辨识野生植物的安全食用性,丰富生动的现场教学让邻里们开拓见识的同时,也扩充了户外自救知识库。

面对变幻莫测的大自然,掌握多样的自救知识很有必要。学习山洞安全知识、地震火灾逃生知识、家庭安全知识,首次接触这些户外知识的邻里们,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学会更多技能,给生命更多安全保障。

生动的教学、丰富的知识,户外自救公益课堂,给了生命多一道守护。丰富的华远生活,不仅是幸福的日常时光,也是生命安全的安心时刻。

关爱弱势儿童,以微光点亮孤独星球

爱是一束光,照亮童年。近日,华远地产带着温度与浓浓爱意,走进西安白鹿亲智中心,关怀弱势儿童,守护星星的孩子。

践行公益,温暖每一颗小星星。华远地产为孩子们送去包含关怀与爱的学习、生活物资,滋养了一颗颗纯真的心灵,为他们的童年时光带去更多光芒与欢乐。

大爱相伴,同行同乐。志愿者们与孩子趣味互动、观看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共同执笔画下童梦,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和欢愉的笑声是爱最好的模样。

积小善成大爱,传播温暖与希望。华远地产以点滴行动,让爱延续。用微光照亮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为城市创造了更多美好与温情。

2021华远客户服务年,让温暖成为陪伴。华远Hi平台不仅关注每位邻里的幸福生活,更关注更多社会上需要关爱的群体,从“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秦岭生态卫士在行动”、“拾吾书公益赠书”,到关爱留守儿童、为清洁工送清凉、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以爱心早餐温暖环卫工人等公益活动。携手邻里,成为美好生活的参与者和传递者,用善意传播爱与真诚。

美好善行,将爱心传递。积小善成大爱,三十多年来,华远地产的身影始终与公益事业同在,以慈善公益的爱心,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充满诚挚的“大爱”呵护更多人,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善意在城市中不断绽放,让生活充满温暖和关怀,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更积极回馈社会,与城市美好共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