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2-9-8 12:04:17

九月醉桑落,天凉好个秋,辣妈起舞正当时。9月4日,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参加此次发布会的主要嘉宾有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组委会总顾问王爱群、广州白云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黄祖礼等。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首先上台致欢迎辞,同时他还分享了十年的坚守初心与梦想,感恩一直支持平台的会员和合作企业。十年风雨兼程,未来与你同行!十年时间,在这绚丽多彩的国际大舞台上,不断迎接挑战、坚持初心、坚持本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用十年来的过往历程打造了一个世界一流的国际赛事平台,让数以万计的中国优秀女性成为世界的榜样!

《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组委会总顾问王爱群致辞。在致辞中他说:“祝贺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发布会正式开幕,我从第二届就开始担任辣妈大赛的顾问,见证了叶主席10年的办赛历程,由衷敬佩。叶主席坚持10年创办出自己的特色,成为当之无愧的品牌赛事,引领了赛事新风向新标杆,未来我希望能助力推动辣妈永久基地的落成。让中国辣妈向世界诠释东方女性之美,让世界的辣妈更加了解中国!”

随后,由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代表组委会授予王爱群为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总顾问,与大赛组委会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致辞

《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组委会总顾问王爱群先生

叶君求主席为辣妈大赛总顾问王爱群先生授牌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的主要嘉宾有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组委会总顾问王爱群、广州白云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黄祖礼、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常务主席程小艳、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副主席宋春燕、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副主席王直豪、2015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军周庆辉、2021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总亚军徐鹤鸣、2021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优雅冠军林香、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广州赛区副主席陈湘华等,他们一起上台共同启动此次新闻发布会。

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

然后,由2022 年辣妈大赛参赛选手郑玲凤精彩的爵士舞表演为本次发布会拉开序幕!

《爵士舞》表演

时尚辣妈们开场表演的《辣妈高尔夫运动风系列走秀》,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辣妈高尔夫运动风系列走秀

2021届辣妈获奖选手助力新闻发布会,他们是:时尚辣妈总冠军宋春燕、时尚辣妈总亚军徐鹤鸣、时尚辣妈总亚军赵凤英、时尚辣妈优雅冠军林香、时尚辣妈最佳表现力奖曹燕、时尚辣妈优秀辣妈奖谢佳彤、时尚辣妈最佳上镜奖陈兰珠等一起上台表演《辣妈时装秀》。

辣妈时装秀

2022 年参赛选手表演时尚辣妈服饰秀《芬芳年华》,以独特的个性、时尚的服饰风格,婀娜的身姿、轻盈的步伐,展现时尚辣妈们的魅力与自信。辣妈选手服饰由广州苏缇服饰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芬芳年华

精彩的表演诠释了时尚辣妈的美丽与高贵。辣妈选手表演《辣妈晚装秀》的服装由香港梦彩河服饰提供赞助。

辣妈晚装秀

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新闻发布会开幕的同时也将全面启动辣妈大赛参赛选手报名工作。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为2022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参赛选手颁发证书:罗乐鸣、冯晓薇、赵树红、吴宝珊、邱淑雯、潘静、赵曼、刘琳宇、宁海菊、郑玲凤、陈奕兵、王雅祺、梁丽菲、曾银华、涂亚伟、宋文秀、樊芮、陈宝惠、王爱青、林箐妍、王凯茜等获得参加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资格。

颁发2022年辣妈大赛总决赛参赛选手证书

发布会现场,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为合作企业授牌。

授予中晟农业科技欲梅青梅果醋为大赛唯一指定品牌

叶君求主席为2022年辣妈大赛指定唯一合作企业授牌

授予舒视口腔护理为大赛指定口腔护理品牌

授予好家女人为大赛指定教育品牌

授予兆宝为大赛指定洗护品牌

授予吉米新肌遇为大赛化妆指定品牌

授予梦彩河为大赛指定服装品牌

叶君求主席为2022年辣妈大赛指定合作企业授牌

与此同时,2022年赛事正式拉开帷幕,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为世界旅游辣妈组委会新成员颁发授权证书。

授予宋春艳女士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副主席

授予王直豪先生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副主席

授予莫静渝女士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广州区赛区副主席

授予徐鹤鸣女士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广州区赛区副主席

授予冯晓薇女士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广州区赛区副主席

授予王凯茜女士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广州区赛区副主席

授予陈湘华女士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广州区赛区副主席

授予苏李缇女士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广州区赛区副主席

让赛事与企业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强强联手、共同发展是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一直崇尚的海纳百川的平台优势。

叶君求主席为2022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中国赛区/广州赛区副主席授牌

为应对全球疫情,世界旅游辣妈大赛组委会主动求变。自2020年开始创新商业模式,以文化引领、品牌赋能、打造产业生态圈,在全国开展时尚辣妈驿站,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

发布会现场,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还为时尚辣妈驿站代表授予证书:时尚辣妈驿站智享家站、时尚辣妈驿站星程站、时尚辣妈驿站家柔站、时尚辣妈驿站中山站、时尚辣妈驿站好家女人站、时尚辣妈驿站东莞站。

颁发2022年时尚辣妈驿站证书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为舒视(广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时尚辣妈“创世人”冯晓薇颁发证书。

颁发2022年时尚辣妈“创世人”证书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为时尚辣妈事业伙伴颁发证书:广州宝德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兰珠、广州鑫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宝珊、悦饰界广州珠宝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丹丹、广州凡芮妤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樊芮、广州御庆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白亚灵、广州市中盈工程顾问有公司总经理罗乐鸣、廣州芊雅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歡兮、广州心蝶儿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莉媚、广州草本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涂亚伟、不烦宝宝英语学院创始人熊杺钥、广州苏缇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李缇等。

颁发2022年时尚辣妈事业伙伴证书

每届大赛参赛选手的精彩呈现都离不开培训导师默默推动。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联盟主席叶君求先生继续为2022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指定培训导师周红女士、2022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指定培训导师张小玲女士授牌。

叶君求主席为2022年辣妈大赛指定培训导师授牌

发布会现场邀请有著名华语情歌王子袁野,他上台现场演唱《北京2008》、《玫瑰玫瑰我爱你》等歌曲,同时广州心蝶儿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莉媚女士赠送商旅糖果美妆“便携旅行护肤套装”,将为现场的嘉宾体验一次出行旅游的便捷与舒适。

新闻发布会尾声阶段,由2022年大赛参赛选手与历届获奖选手代表一起携手唱响大赛主题曲《千凤起舞》,更是把现场气氛掀到了高潮。

十年绽放,筑梦远航。世界旅游辣妈大赛(World Tourism Hot Mom)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大赛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以提高各国旅游事业的发展为己任,在国际上享有极佳的盛誉!2022年赛事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已进入第十届,用十年过往历程打造一个优秀女性提升、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带领更多优秀女性走向国际舞台。在举办比赛的同时,也借助各类平台的交流合作,大力推动女性事业的发展,倾力打造“自信、独立、时尚、优雅、善行”的优秀辣妈形象!大赛以中华文化引领、品牌赋能、打造产业生态圈,助力更多女性赢得更大的机遇,让更多的人成就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头条

新闻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