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nglish亮相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3/7/11 13:28: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 近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同时,大会得到了三星、TCL、卡萨帝、海尔、康佳、乐视、海信、商汤、小度、作业帮、科大讯飞、学而思、iEnglish等支持。

 大会以“新场景 新体验 新消费”为主题,分享最新的消费科技趋势,揭示智慧时代下的潮流风尚,探讨智慧生活的未来发展方向。其中,参会代表企业iEnglish获得大众关注。据介绍,iEnglish科学设定了从易到难150级的分级系统,平滑无感升级,不管任何年龄段都可以上手学习。在内容上,iEnglish通过海量优质的英文素材,包括文字、图片、音频和视频等形式还原复杂场景,为学生搭建类母语的输入+输出的语言环境。其教育游戏板块之一ETP可以通过不同游戏形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在持续坚持中不断提升英语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