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恒星科技|控乐屋.全宅智能冠军代言来啦, 智慧家居千亿蓝海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3/12/24 11:56:20

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智能化正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全屋智能的出现为“一键式”智能家居生活享受提供无限可能。近年来智能家居行业总体规模增长迅速,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约为6200亿元。

作为先进科技与家居产品深度的成果,智汇恒星科技打造的全屋智能品牌控乐屋崛起,以创新的科技体验与服务体验,带领热爱品质生活的人们一起奔赴“精智”美好生活。

生活升级 智能家居迈向全屋智能

在全屋智能系统出现之前,智能家居产品已经被大众所熟知了,像智能门锁、智能音箱和扫地机器人等都给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但这些智能单品在使用时非常依赖于用户指令,灵活性和主动性较差,不太能够满足人们多样化的个性需求,于是,能够万物互联互通的全屋智能系统应运而生。

控乐屋作为一家新兴的全屋智能品牌,秉承“让生活更便捷”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与设计打造智能家居系统,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人机交互、高品质居住体验以及更高效的空间管理方式。创始团队在人工智能行业有着十余年的深厚积累和专业执着,一直深耕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

你所想 控乐屋全宅智能系统

控乐屋全宅智能的优势在于其产品的创新性多场景智能服务,是相比之智能单品更为细小注重细节守护的概念,情境可以通过对光、水、温、气等环境因素的捕捉来对差异化的智能服务做出及时的响应和调整。

控乐屋以技术驱动生活革新,打造七大全宅智能系统,包括智能照明、影音娱乐、能源管理、智能门窗、门锁安防、暖通舒适、智能交互中心,涵盖了7大日常家居生活场景,简单、实用、安全、可靠,系统产品可根据用户生活轨迹和行为习惯的变化,自动实现场景式操作体验,超低功耗,精准双向反馈,为用户提供一个更舒适、更安全、更方便和更高效的生活环境。

结语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对智能化生活的需求不断升级,未来全屋智能发展将会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控乐屋品牌除了继续研发更加先进的全屋智能产品外,还将积极拓展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着力在技术创新、定制化服务、跨界合作等方面更上一层楼,并希望通过自身的优势赋能相关产业,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生态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