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预测师侯发今从量子力学角度,讲解预测学原理(2)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16 11:24:56

为什么预测师起出的卦所显示的内容给现实完全吻合(只是预测技术高低因素分析结论不同会造成误差),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多时,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了想清楚这个问题,为了从理论上能说服自己,我总是有意无意的爱去深思。自从量子力学发展起来以及对量子纠缠现象的认知,心里突然感觉豁然开朗了,因为我们完全可以从微观世界去思考预测学的科学问题的。虽然暂时只能从逻辑上去猜想,但是这种猜想则是有了一定科学基础的。

    首先想说到一句古话“说曹操曹操到!”,可能我们所有的人都遇到过,有的不知遇了多少次了!其实他绝不是偶然的,那是快到的人快到时“发送信息”的结果,提起对方的人收到信息后有意无意的做出了提起对方的话语来。这里的发送信息,实际上就是指意念。

    根据量子科学来讲,量子之小犹如我们用的电的电流之物质电子一般,甚至更更小,它可以穿透任何物体。当然比量子更小的还有中微子、质子、夸克等,据说我们的身体每天就有若干中微子穿过。太阳传出的中微子,甚至可以穿过地球。而我们人的意念,如果引入到质子、夸克的级别,那么实际上意念也是一种物质。所以亲人朋友间必有量子纠缠现象,当我们快到某个人那里去完全可能会想起对方心里想快到那里了啥的,于是与对方大脑之相关细胞内量子发生纠缠,从而有意无意的让“主人”做出反应。据说,美国科学家已经能将意念转化成机械指令,只要心里想开电视啥的电视就打开了,想看哪个台就能调哪个台。具体是戴一个特制的帽子,帽子上有多个触点挨着头皮,能将神经元细胞发出的信息转化成机械指令从而指挥遥控装置而开机等操作。据说英国科学家为了研究人死后是否有灵魂,在医院里多次对濒临死亡的人进行灵魂实验,方法是将楼顶天花板上吊一块木板,悄悄放上任何人都不知道的物品,然后问濒临死亡的救活过来的病人知不知道木板上是何物,结果大部分活过来的人都说对了,由此证明人死后确实有灵魂的存在。我们平时做梦应该就是灵魂活动的结果。所以在微观世界里,意念就是物质,人体有接收信息和发送信息的功能,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是大脑微观物质因为特定情况下“指挥”人体做这样那样的事情的。

    现在谈谈预测学中我的随机理论。宇宙是一个大天体人是一个小天体,宇宙间万事万物都有一定的规律,自然人也不会例外。

    人的出生是随机的,一般来讲父母给自己起的名字也是随机的。我们每天想穿什么衣服想吃什么东西,想去哪里玩一切都是随机的。

    我们说话时身体的肢体动作是随机的,那么有心人则会总结什么样的动作表示他心里在想什么甚至说谎等。在这里就要谈到现实中关于因善于总结而发展起来的多门学问了。我们的面相可以说是随机的,我们的手纹是随机的,但是远古时代开始,善于总结的人则发现什么样面相好什么样的面相在哪年会有灾等,手纹也是如此。所以才有现在的手相学面相学,这不是迷信,这是一种总结得出的学问。又说到人的出生,本来就是随机的,古人为了方便记年,随机用上十二生肖来代替,但是后来总结发现生在于某年生肖属相的人,给这种动物的大部分特性相近,于是慢慢的发展成了属相算命,很显然,这样的算法只是大概吻合一些而已。

    在周易预测学发展起来之前,古人总结用龟甲等做简单预测大概情况比较准,犹如猜单双猜吉凶一样。但是随着后来五行学说的发展,预测也越来越复杂化精细化,通过若干年的发展,据说后来在京房这个人手里才将六爻预测法总结得比较透彻,到周朝时才发展到了鼎盛时期,所以简称《周易》。也就是说一切的一切都是慢慢总结而来!

    我在此继续总结一下我的随机理论:比如高空抛物,所掉之物当然是随机掉地上的,假如楼下有一人或许几人经过,主观上讲看砸到人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一般人特意用枪瞄准都不一定能打到呢!但是如果砸到人了,那么我肯定这个人的运气当天必是大凶日,经预测一定是这样,如果不信,将经过的几个人的八字分别报给预测高手一定能分出是谁被砸了!如果当天是好运,那么不会经过这里要么擦肩而过也不会伤到自己!有个朋友,一天让我预测下最近几天运气如何?说天把想出门,我还以为远行呢!我预测后发现后天要破财不过是善破,是心甘情愿的破!我让她小心些,她说是去走亲戚而已,你说破财嘛我想了下后天我会包几百元红包给亲戚的孩子的,算是善破吧!我说是的,那就没事了。在此我还可以肯定的说,得到钱的人,当天一定是要进财的运绝不会是要破财的运的!

    对于这个问题,我设想,什么时间我去公园走走,突然随机选定一个陌生人,送他一百元,然后给他算算当天的财运是否要进财,以近一步证实双方这种随机对随机的规律定数!

    如果这个实验成功了,也许有一天,我会大胆在电视台做个表演:准备三块圆纸板,分别在同位置贴上三个标签,其中一个标签下写上送您一千元(真实的送)!贴上后看不到字,自己和其它任何人都不知道是哪张。然后从台上把三张纸板扔飞出去让观众捡到。然后我分别为三位拾得者快速起卦看看谁今天要进财,如果只发展一位要进财,那么我就直接猜他所捡到的纸板是写了要进财的纸板,于是送他一千元!这绝对是一个随机实验的伟大创举,也是为易经高规格的证明了其预测功能!当然值得一说的是,三位中最好都是工薪阶层,因为如果有位是千万富翁一类的话,获得一千元不一定能体现出要进财的,所以,如果进行这样一个实验,应该由主持人问清两个问题,一是几个都是普通身份,二是先确定一下今天已知的有没有可能进什么财,如果回答没有,我想就具备实验的条件了!

     深圳市创易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预测师:侯发今 微信:152840961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