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和堂益掌通,轻松应对亚健康状态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19-8-19 16:37:47

夏秋交替之际,气候让人容易困乏。有些人出现睡不醒、浑身没力气、反应迟钝、注意力无法集中等情况,虽然没有生病,却已经进入亚健康状态。

亚健康即指非病非健康的状态,虽然没有明确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适应能力和反应能力等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得不到及时的纠正,就容易引起多种心身疾病。

那么,我们该如何纠正这种亚健康的状态呢?

慈和堂6.png

首先,精神疲惫,运动是良方。

经常觉得浑身无力、疲惫、心力交瘁、反应迟钝,甚至注意力不能集中,记忆力下降等,有些人就以为是累着了,需要休息,需要多睡觉。其实未必!慈和堂解释说,现代人尤其是办公室白领,虽然工作忙碌,但大多是脑力劳动,缺乏体力劳动或运动锻炼,疲惫的往往是大脑的某些功能区域。如果这个时候多参加一些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可以活跃小脑等其他运用比较少的脑功能区,从而调节疲惫的大脑功能区,使之得到休息。

慈和堂认为,坚持运动可以使脑力劳动者保持充沛的精力,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中,使身心更加健康平衡地发展。相反的,那些从事体力劳动的人群,疲惫无力的感觉更多的来自于躯体,他们就需要通过休息、睡眠来使身体得到恢复,而不是运动健身了。

慈和堂7.png

其次,你或许需要一瓶慈和堂益掌通,所以,慈和堂益掌通是什么? 它是怎样调理病症的呢?一起来看看。

慈和堂益掌通,是由华北制药研发监制的一款纳米掌灸,掌灸就是用手掌来治病,可以达到内病外治的效果,就是直接用手掌按在疼痛处调理病症,简单方便高效,10到30秒快速缓解疼痛疏通经络,结合周期使用标本兼顾。

慈和堂益掌通是利用人体手掌特定的磁场温度,让药物活性分子直接渗透到神经细胞肌肉中,通过穴位刺激,让药物活性分子迅速渗透到病症部位,发挥药物功效,所以见效非常快,简单方便高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