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师联合太平科技推出"忘无忧"险,填补阿滋海默症保险空白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6-28 16:04:40

中国的人口老龄化现象越来越明显,据统计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总数已经超过2.5亿,由于居住环境的污染,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身体机能的衰退,让我国有81%的老年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疾病,这其中我国是老年人艾滋海默症患者人数最多,增长速度较快的国家之一,全国65岁以上老人中阿尔茨海默病患病率为5.9%,目前约有700万左右的患者,每年平均还有30万中国老年人加入这个行列。阿兹海默症难治愈,费用大,并发症多,让一些患病老年人本该享受天伦之乐,却不幸饱受疾病的折磨和精神的消磨,同时也让家庭承担了巨大的医疗债务压力。为此,让老年人能够有一个健康的保障已经成为社会和家庭关注的重要问题;为此,很多家庭都希望为老年人买一份合适的保险,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成为子女们让老人"生病无忧,颐养天年"的共同目标。

然而国内关于老年人保险的产品多达上千个,人们面对琳琅满目的保险产品,华丽吸引人的营销推广,再加上自身保险知识几乎为零,因此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不知道如何选择符合自家老人实际情况的保险,因此常常存在一味听从亲友推荐跟风购买,缺乏专业保险指导盲目购买的情形,而这出现利益损失的概率非常大。另外关于诸如阿滋海默症等重大疾病的专属保险在市场上还比较稀缺,另外各种条件限制也让家庭无法获得到保险带来的帮助。

针对当前老年人保险信息不透明,购保无保障,服务不还不足以让消费者产生足够信任的市场痛点,2020年5月15日,由微易经纪打造的微易保险师APP通过与太平科技联袂推出老年人专属定制保险产品"忘无忧"正式上线。该产品是目前市场唯一的一款可承保阿尔兹海默症的一年期保险产品。

这款保险产品的出品方太平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中国第一家专业科技保险公司。而微易"保险师"作为一款保险移动展业工具,在于强强合作,资源共享的共同发展下,基于完善的产品资源库,创新型的金融保险项目,强大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支撑,如今已经形成累积生成计划书超过16一份,2600万用户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保险代理人平台。

保险师副总裁胡亦廷在阐述产品商业模式时指出平台基于强大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对以家庭为单位的小型团体客户进行全面客观深入的评估,然后让代理人角色以家庭风险顾问的形象来提供以家庭为整体的保险方案,从而实现家庭保险整体化系统化服务。

保险师通过市场调研分析发现,能够为老年人提供高发风险保障的保险项目非常稀缺,尤其是以60岁为年龄段,60岁以下的保险项目非常丰富,达到上千种,而60岁以上的保险项目凤毛麟角。为了填补市场空白,丰富国内保险产品体系,让中国家庭得到正规商业保险带来的巨大好处,减轻经济压力,同时也为保险代理人服务老年客户提供更多合适的商品,微易"保险师"与太平科技联合线上首发了这款可保障阿尔兹海默症的忘无忧产品。

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关系着社会的文明程度,让老年人减轻阿兹海默症带来的痛楚,这是保险师首发忘无忧产品的初衷和愿景。保险师科技服务平台将借助互联网+保险创新技术与理念,将以保险行业模式优化及服务为宗旨,本着诚信务实,专业务精,客户第一,服务为要的原则,切实履行自己"服务行业,服务险企,服务保险代理人"职责,为每一个家庭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