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本色椰子鸡强调门店利润的同时,更注重细水长流的良性发展

来源:女性时尚网 发表时间:2020-6-15 10:37:33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新鲜本色椰子鸡,它是靠什么赢得如此之高的品牌流量?通过走访多家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我们知道了使得它品牌长青的原因。

最重要的就是良心品质,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品牌从门店装修、食材供应、配送中心打造到人才的管理等方面都花费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去支撑合作商,对于“良心品质”的觉悟,是新鲜本色椰子鸡缺一不可的要素。具体落到实处,就是“环境、食材、服务”,造就了如今新鲜本色椰子鸡品牌在整个餐饮行业中难以超越的地位。

 

从环境上,每家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在开张前,总部都会协助合作商细细装修,一花一草,一门一窗都经过精挑细选和构思设计,只为打造一个更好的就餐环境,椰林树影的寓意必须倾注在每一家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中。就是这样把门店当是“艺术品”来雕琢,艺术是体现在窗帘、花盆、画、灯光等的每个细节,让客人在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就餐,享受到的首先就是这里的快乐、休闲。

 

从食材上,就是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店为大家提供的都是正宗地道的海南文昌鸡和绿色生态的蔬菜瓜果,特色养生的椰子鸡火锅对食材尤其注重和严谨,就是它对食材的严谨执着保证了新鲜本色椰子鸡品质的高标准。

最后就是服务上,新鲜本色倡导“微笑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就要微笑以对,要通过这种细致入微、周到有礼的服务把新鲜本色椰子鸡文化浸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心里面去,这也是品牌的优势之所在。

 

新鲜本色椰子鸡,是一个健康美味的新型养生火锅品牌,在品牌创建之初,“新鲜本色”四字的确定就已经奠定了品牌特色与养生的特色,一年四季都适合食用的养生火锅。现在,新鲜本色已经成为椰子鸡火锅界里的行业标杆。

 

有人问,新鲜本色椰子鸡对食材、环境、服务上的极致追求,如果影响门店收入怎么办?品牌运营负责人回答说:这就是新鲜本色与其它椰子鸡品牌所不同的地方,它不是时时刻刻强调追求门店利润的最大化,而是更注重细水长流的良性发展。

这也说明了新鲜本色是一个健康运营的椰子鸡火锅品牌,食材、环境、服务上的投入,体现的是新鲜本色椰子鸡的品牌商业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